MLB/教頭、先發投捕被趕出場 藍鳥再見轟贏球

皮爾斯敲出再見滿貫砲,有霸氣甩棒動作也是很合理的。 美聯社
分享

為了好球帶判決,藍鳥總教練吉本斯 (John Gibbons)、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、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全都在第5局被趕出場,但藍鳥並未因此折翼,他們鏖戰進入延長10局,靠著皮爾斯(Steve Pearce)再見滿貫砲以8:4贏球,4連戰橫掃運動家。

藍鳥昨天剛在9局下連敲追平轟和再見轟,以3:2逆轉擊敗運動家,今天再度靠再見全壘打贏球,也為第5局的事件吐了一口怨氣。史卓曼賽後樂得在推特上向兩位一起出場的「戰友」示愛,博客來網路書店 「太愛我的總教練Gibby和我的兄弟馬丁了!」

不是複製貼上,藍鳥連兩天在靠再見轟贏球,橫掃運動家。 美聯社
分享

史卓曼此役投4.2局失3分,投出6保送,他為好球帶所苦,吉本斯在場邊為了聲援子弟兵,質疑主審利托(Will Little)的好壞球判決,先遭到驅逐出場。

接著輪到史卓曼,他投出此役的第6次保送後,也對利托念念有詞,再遭主審大手一揮驅逐出場;馬丁此時起身捍衛隊友,利托只用1秒再開出今天的第3張出場罰單。

史卓曼賽後不願針對主審的好壞球判決發言,他僅說:「我今天投了6次保送,這一點都不像我,我對此很失望。」

藍鳥今日不滿主審的好球帶,投手史卓曼、捕手馬丁以及總教練都被驅逐出場。 美聯社
分享

馬丁還原現場,他透露當時史卓曼向主審抱怨這應該是好球,因此被趕出場,「我轉身告訴主審,沒必要此時趕他出去,我大概說了一次F開頭的髒話吧,接著他就脫下面罩,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要做些事情了。」

只打了半場比賽,藍鳥就「搞丟」了總教練和先發投捕,但他們先在9局下由莫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敲出陽春砲,以4:4將比賽帶入延長,接著在第10局由皮爾斯一棒結束比賽,連續兩天用全壘打跟對手說再見。

藍鳥再見滿貫砲

5377CA8D4725E3CF

MLB/教頭、先發投捕被趕出場 藍鳥再見轟贏球

發表迴響

